花枝_

随缘更文,就图一乐,最喜欢严江啦。

【陆林】噩梦

ps:如果ooc了 抱歉 人物归甜甜 时间线为林刚回来不久。

·

朦朦胧胧间,陆必行好像又回到了那曾经令他悲痛无助却无法说出口的阴影里。


林静恒呢?为什么他们没说林静恒在哪?

……

“……俘虏统一押送到第一监狱,尽快报送我方伤亡名单……”,陆必行隐约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……

陆必行抓着门框,试图站起来,但没能成功。

……

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面容憔悴、头发已经长到了脖颈处……他从来不是个邋遢的人。但现在他没有任何精力和心情去打理。

……

封藏已久的零碎记忆不断的从他的脑海里呈现出来,交错变幻。


机甲上,陆必行听到了那个无数次出现在他梦里的声音,他想“我终于疯了吗”

“可是要疯也不能挑这个时候疯啊。”

……


天微亮,林静恒已经起床晨练了。

陆必行睡的极不安稳。他双眼紧闭,眉头皱在一起,呼吸声时快时慢,额头上满是汗水。

他做噩梦了。


林静恒刚回到家走进卧室,就看到陆必行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急速喘息着,他马上走到床边,“必行?怎么了?”

陆必行抬头,他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,还有有泪水在眼眶里徘徊。

林静恒捧起他的脸,“又做噩梦——”,话还没说完他就被陆必行抓住衣服猛地往下一拉,紧紧地抱住了。


“…林……林……静恒…静恒……”,陆必行的声音很哑,泪水终于夺眶而出,全部沾在了将军的衬衣上。

他一遍一遍的叫着林静恒的名字,叫着这个许诺不管离开多久,就算爬也要爬回去的人。

那是他的爱人,永远没有放弃过的爱人。


林静恒搂住他,轻轻拍着他的背,开了口:“…我在这里。”



我从来没有放弃过,也没有失信,爬也要爬回来,更何况爱你这件事呢?


·End


(还有彩蛋记得看!敲甜!很长(我发誓

(下篇是甜的!【陆林】三个愿望   码好了我直接在这里编辑成超链接

(欢迎点梗!欢迎提建议!



评论(11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