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枝_

随缘更文,就图一乐,最喜欢严江啦。

【赤安/秀零】“吃一口”

*婚后 晚上逛街时突然的脑洞  也是第一次写赤安文 无脑  甜就对了  酒厂已无

*《某FBI趁霓虹公安不注意一口咬掉了他一半的雪糕》

·

“啊 今天还是这么热。”降谷零站在门口抬头望天,他一手遮住额头,一手扇着扇子扇风。

霓虹国本就是在岛上,炎热的天气是常有的,今天又是万里无云的一天。天空似乎要与海洋媲美,两个蓝争的不分上下,天海一线。


降谷零转身回家,赤井秀一正在厨房洗碗。

他看见FBI头上的针织帽子顿时感觉更热了,尤其那还是黑色的。

哈罗这时跑过来蹭了蹭他的腿,“喂”,他抱起狗狗,“你不热吗,身上这么多毛,还蹭来蹭去的。”

回答他的是狗狗的喘气声。“哦,对了,狗用舌头散热来着。”,他自言自语道。


赤井秀一把最后一个碗放到碗槽里沥水,再把手擦干净出了厨房。他在客厅看见了这样一幕——一人一狗都摊在沙发上,狗在那儿不断喘气,人在那儿不停扇风。

他走过去问道:“零,有那么热吗?”

降谷零仰头——看见了倒着的赤井秀一,哦,还有那顶非常不符合现在季节的帽子。他感到无名火起:“啊我说你啊,能不能把那顶破帽子扔了,还有你为什么不热啊……美国人都不怕热的吗……”


“啊 我记得瓷国有句话,嗯,叫心静自然凉。”

“别扯,现在,立刻把你那帽子摘了,我不想看见它。”

“零,其实我觉得……”,降谷零恶狠狠道:“那你以后别在床上睡觉了。”


“嗖”,一顶黑色针织毛线帽出现在了垃圾桶里。

帽子:好样的FBI。


赤井秀一坐在沙发一角,伸手轻轻把降谷零浅金色的刘海分到两边。

“零,我们应该安个空调了。”

(不许问为什么之前没安,问就是我不让)

降谷零话都懒的说了,点了点头。他转了个身戳了戳赤井秀一,“去,买点冰的东西,我想吃。”

赤井秀一俯下身:“报酬呢?”

降谷零仰头亲了他一口,“快点去。”


FBI立即起身,觉得头上空落落的,看了一眼垃圾桶里的帽子,犹豫了几秒,没捡。

帽子:好样的FBI。


降谷零依旧摊着,过了一会儿,哈罗突然用力蹭了蹭他,“干嘛。”他把狗头推开,刚推开它又蹭了上来,降谷零无奈坐起身,“你要干嘛”,哈罗咬住他的衣角往一个方向挪去。

顺着那个方向,降谷零看到了狗的小窝和食盆。

他下地,“哦,渴了吗?我给你倒水去。”


“吱”一声,门开了,赤井秀一手里提着一大袋雪糕冰激凌进了屋。

他随手又把门关上,看见降谷零进了厨房。

“零君在干什么?”

“给哈罗倒点水,它渴了。雪糕买回来了给我拆开一个,我要吃哈。”

“好,我可以吃一口吗?”,赤井秀一拿出来一个,把剩下的放进冰箱。

“你吃啊,这种事情没必要问啊。”降谷零准备往食盆里倒水。


赤井秀一笑了笑,接着一口——咬掉了一半的雪糕。

然后递给了降谷零。


他正在倒水,顺手接过也没看,一口咬上去——咬到了大半截雪糕棍和一点雪糕。

他这才看了一眼雪糕——

!阿卡伊修一机!!!(赤井秀一)”

“嗯?怎么了零?”

“我**让你吃一口!你不是买了那么多为什么吃我的!”

“啊?”,某FBI还在装,“我就是吃了一口啊。”


晚饭时间。

“零……我觉得我罪不至此……”

赤井秀一手里拿着降谷零刚刚塞给他的大号汤勺。

他的面前摆了一碗味增汤和咖喱饭。

“快点吃饭,说什么废话。”

“你不觉得这个勺子……”,这句话止住了,在降谷零的一记眼刀下。


“好吧好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,反正总能讨回来。”赤井秀一心想,顺便拿着大号汤勺吃饭。


END

·

*大号汤勺可以参考我们瓷国的火锅勺。

*第一次码赤安,多多指教。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02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